close
深秋山顶风微凉,恋人并肩,傻傻看夕阳
仰望,你为我敞开的天窗,一段日光落在手心三吋长
你说,秋天掌上的日光,一吋,能许一个愿望
希望我爱的人健康,个性很善良
大大手掌能包容我,小小的倔强
你的浪漫,只有我懂欣赏
能让眼泪,长出翅膀,飞离我脸庞
还想每天用咖啡香,不让你赖床
周末傍晚,踩着单车,逛黄昏市场
我的浪漫,只有你懂欣赏
就让每个,台风晚上,不恐慌紧张
第三个愿望,还不想讲
你自己想一想,问微笑的月光
一人一支,闪闪仙女棒
好像我们,指尖有星光
很烫,可是很灿烂很漂亮
一点点光,捧在手上,像太阳
等到,世界末日你再讲,那个愿望,一起握紧不放



一直一直听这歌
真的觉得超级sweet
哈,又开始犯幻想症拉
而且还病的不轻啊
继续幻想中~~~

大家都知道我在想什么拉~~

哈哈

^-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ro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